走不出情關 !男子去前女友家灑冥紙、棒砸鐵門洩恨

不滿和女友分手,男子竟持棍棒砸對方車,還亂灑冥紙!新北市三重一名于姓男子,因為和胡姓前女友分手,心有不甘,他騎車到對方租屋處,拿棍棒砸毀大門和她的機車,甚至在附近和她住家外,亂灑冥紙,讓附近居民相當困擾,警方循線逮捕這名血氣方剛的年輕人。

更多新聞: 疑金錢糾紛 男子持刀砍殺前女友

男子把機車停在路中央,一邊大吼大叫,一邊拿冥紙隨意亂灑,馬路灑完不夠,再跑到住家外面灑,整個樓梯間都是冥紙,正值農曆七月,看了不禁有點毛毛的。

這男子的脫序行徑,不只灑冥紙,甚至拿球棒四處亂砸,砸完之後還去附近買檳榔吃,20日上午10點多,20多歲于姓男子,不滿和30多歲胡姓女子分手,他跑到對方租屋處外大吼大叫,要女子出來面對,卻得不到回應,他氣的砸毀對方機車和租屋處大門,並亂灑冥紙,讓附近居民相當困擾。

事後房東要求女子搬家,並要男子別再來鬧,年輕人血氣方剛,用暴力挽回感情,恐怕很難成功。

(民視新聞/楊凱安、吳俊德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賣場巧遇前女友求和遭拒 男失控毆人還打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