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巧遇前女友求和遭拒 男失控毆人還打警

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在賣場巧遇前女友,希望雙方能復合,結果被女方拒絕後,男子當場又拉又扯,連上前勸說的賣場店長,都被男子打傷、濺血,警方獲報趕來也被攻擊,就怕場面一發不可收拾,員警立刻發動辣椒水攻勢,才讓他冷靜下來。

更多新聞: 疑金錢糾紛 男子持刀砍殺前女友

賣場裡,紅衣男子和白衣女子爭吵,拉扯不休,男子一個轉身把前來勸說的店員打傷,賣場一片狼藉,沒想到警方到場後,男子火氣卻越來越大,男子繼續飆罵,警方制止,他完全聽不進去,還動手打警。

遭男子一揮,員警安全帽都掉了,攻擊人民保母的下場,就是立即被辣椒水伺候,男子這才痛坐在地上,乖乖就擒。

週三(7日)上午,土城裕民路賣場,29歲林姓男子和前女友巧遇,想要復合,被女方打槍後心生不滿、瞬間暴怒,先是拉扯又毆打前女友,店長上前制止反被打到嘴唇流血,耳朵撕裂傷。

男子情場失意,把怒氣化為暴力,不僅喚不回前女友的心,還得吃上傷害、妨害公務罪嫌,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 /王皓宇、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走不出情關 !男子去前女友家灑冥紙、棒砸鐵門洩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