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求復合遭拒 闖檳榔攤砍前女友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不甘心被分手,一早跑到苗栗苑裡鎮前女友上班的檳榔攤要求復合,再度遭拒絕,張男憤而持預藏水果刀砍殺前女友,沈姓被害人舉雙手防衛被劃傷,嫌犯不罷休,再刺傷前女友的臉跟頸部,目擊兇案的小吃店老闆奮勇上前喝斥,兇嫌才落荒而逃,最後在台中大甲區遭落網。

更多新聞: 疑金錢糾紛 男子持刀砍殺前女友

檳榔攤發生兇殺案,店裡的西施遭砍,她左臉跟頸部被利刃劃破,鮮血從頭流到上半身,表情痛苦被救護員攙扶上車

被害人是33歲的沈姓女子,上午8點多,她在苗栗苑裡鎮這家檳榔攤上班時,一名男子突然跑進來,雙方發生爭執後驚動左鄰右舍,對面的小吃店老闆出來查看,發現檳榔西施被人砍殺,手比著嫌犯喝斥他住手,接著追上前,還是被兇嫌逃跑。

小吃店老闆娘:「聽到外面吱吱叫,我跟先生說,怎麼有人躺在地板上,看見兩隻腳,我先生就跑過去喝斥。」

嫌犯落荒而逃,砍人水果刀遺留在檳榔攤,警方查出兇嫌是26歲的張姓男子,他是被害人的前男友,9日一早持刀來行兇,被害人雙手防衛先被劃傷,嫌犯竟然改朝前女友臉部跟頸部狂刺。

案發後張姓嫌犯,逃往台中大甲區朋友家躲藏,3小時後被警方策動投案,這段姐弟戀年初破局,張男卻持續糾纏對方,警方曾協助女方聲請保護令,嫌犯曾在4月跟8月,2度違反保護令被逮,第三回持刀來求復合,竟然血濺檳榔攤。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賣場巧遇前女友求和遭拒 男失控毆人還打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