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西區爭霸戰!太空人奪六連勝

美聯西區排名第一的太空人與緊追在後的運動家,今天起展開龍頭爭霸戰,雖然運動家連2局轟出2分砲,但太空人在第三局猛敲7支安打,一口氣攻下5分逆轉戰局,第八局再來2發3分砲,終場以11:4大勝運動家,太空人拿下6連勝,擴大領先運動家達2.5場的勝差。

更多新聞: 賽揚巨投對決!太空人韋蘭德技壓響尾蛇葛倫基

下半季大演魔球傳奇的運動家,作客休士頓二局上就來找麻煩,Semien2分砲完,後面還要加S。

近4戰4轟,運動家大驚奇Chapman三上也來一發2分砲,但你綠帽軍會敲大支的,我太空人用機關槍射爆你。

股四頭肌傷後首度先發,春天哥Springer立馬回春給你看,後頭Bregman加上小巨人Altuve再來個二壘安打連三拉三。

連續3支二壘安打,運動家領先只剩1分差,但太空人顯然還不想鬆手,Gonzalez左邊方向一壘安打再送回分數,後頭White再把運動家的領先洗成一片空白。

5:4逆轉戰局,太空人要回領先之後,這下開始放煙火了,全場五支四的Bregman,八局下再來一發錦上添花的3分砲,White這邊3分砲也來個加S。

終場太空人11:4逆轉勝魔球軍,除了系列戰搶下開門紅,也用6連勝宣告美聯西區霸主地位無可動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坎諾三分砲擊落太空人!運動家並列美聯西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