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諾三分砲擊落太空人!運動家並列美聯西第一

競爭激烈的美聯西區,排名第一的太空人今天和緊追在後的水手隊正面交鋒,水手隊靠著坎諾轟出致勝3分砲,終場以7:4獲勝。另外,運動家則是以9:0大勝遊騎兵,戰績也追上太空人,兩隊並列分區第一。

更多新聞: 大聯盟重磅球員交易 水手巨砲坎諾轉戰大都會

龍頭地位岌岌可危的太空人必須力圖振作,來到西雅圖三連戰的第一場有好的開始。太空人第一局就靠全壘打取得領先,水手一路苦追,六局下半戰成平手。

水手士氣大振,八局下半今年(2018年)被禁賽80場的Robinson Cano,轟出他歸隊之後的第一發全壘打。

就靠Cano這發3分砲,終場水手7:4贏球,太空人則吞下最近10場的第8敗,九局上半水手終結者Edwin Diaz拿下本季第48次救援成功,不但繼續維持大聯盟第一,也追平隊史紀錄。

另外運動家隊賽前有一個名為「許願」的公益活動,重砲Khris Davis讓一位癌症病童在他的球衣上簽下名字,似乎就像是許願要轟出一發全壘打。

這是Davis今年第37轟,並列大聯盟第二名,終場運動家9:0擊敗遊騎兵,戰績也追平太空人,並列美聯西區第一。

(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坎諾即將重返紐約 非洋基而是大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