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重磅球員交易 水手巨砲坎諾轉戰大都會

大聯盟今(2)日驚爆重大球員交易,水手隊把8次入選明星賽的二壘手坎諾,以及終結者迪亞茲,送到大都會隊,換回5位球員,這筆交易最受矚目的球員,當然就是36歲的巨砲坎諾重返紐約,根據報導,等健康檢查報告沒問題,交易就完成。

更多新聞: 和鈴木一朗成隊友 菊池雄星與水手簽4年約

Robinson Cano,5年前和水手簽下10年2.4億美元天價合約轉隊,如今他將重返紐約,不過不是老東家洋基,而是鄰居大都會,根據官網報導,Cano已經放棄不可交易條款,水手把他和去年57次救援成功的終結者Edwin Diaz,一起打包送到大都會,換回5位球員,等Cano的完整體檢報告通過,交易就完成。

36歲的Cano生涯8次入選明星賽,雖然打擊還是相當出色,但歲月不饒人,二壘防守功力卻逐年下滑,國聯沒有指定打擊,未來恐怕得改守三壘或是一壘,今年球季已經都有守備經驗。

Cano的合約還剩下5年1.2億美元,走到最後一年他已經40歲,根據報導,水手得負擔Cano,2000萬美元的薪資,大都會送出的外野手Jay Bruce,以及救援投手Anthony Swarzak,將可抵掉3650萬,因此,大都會只需負擔Cano 6000多萬的薪資。

大都會收下的終結者Diaz,上個球季57次救援,還可以控制4年,幾年內,牛棚將不缺終結者,至於水手還收下3位小聯盟球員,其中外野手Jarred Kelenic是最大收獲,這位今年首輪第6順位的頂級新秀,未來潛力無窮。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再強求鐵捕瑞爾穆托?大都會2年1900萬美金簽下拉莫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