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空氣吉他大賽 日藝人名倉七海奪冠

每年在芬蘭奧盧舉辦的「世界空氣吉他大賽」,總是吸引各國搖滾迷參賽,這個比賽不用彈吉他,只要跟著音樂假裝自己在彈一把隱形吉他,越投入越誇張越好,今年冠軍是來自日本的藝人名倉七海使出渾身解數,又是下腰又是甩頭,獲得評審一致讚賞,贏得冠軍。

更多新聞: Dot Go兒童藝術節開鑼 露天廟埕賞劇團表演

跟著音樂抽動身體,誇張肢體動作和表情,還有人在台上大翻跟斗,這是每年8月在芬蘭奧盧舉辦的「世界空氣吉他大賽」,參加這個比賽不用真的會彈吉他,只要跟著音樂假裝在彈吉他就好,每一位參賽者都超投入,彷彿自己就是吉他之神。

23歲的日本藝人名倉七海,一上台好像阿爾卑斯山少女,直到吶喊音樂一下就像變了個人,甩頭轉圈,還變裝成夢幻日本女僕,盡情吶喊下腰,瘋狂甩頭,第一回合就獲得評審一致好評。

第二回合評審指定曲,七海誇張甩頭一樣超投入,還把大腿當吉他拿起來彈,招牌動作再次下腰把氣氛吵到最高點,台上台下全都嗨爆,拿下冠軍。

顧不了大雨,比賽最後所有參加者玩在一起,還一起大彈尼爾楊的經典歌曲,Rockin' In The FreeWorld,也呼應了主辦單位的初衷,只要世界和平,就算這個比賽超愚蠢也無所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藝術家車廂上快閃表演 南迴線處處有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