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偉旻反曲弓射箭摘金  與女友陳以瑄相互打氣

男子團體反曲弓射箭隊,在亞運射下金牌,選手之一的羅偉旻,是新竹縣新豐鄉子弟,父母一路看他比賽都相當緊張,還因此睡不著覺,奪金後讓大家都非常開心。羅偉旻也特別感謝教練團,更不忘提到也奪得銅牌的女友。跆拳道品勢選手陳以瑄,兩人互相打氣,在國際舞台替台灣爭光。

更多新聞: 學姊陳麗如領軍 率複合弓女團奪銅牌

羅偉旻的父親拿起兒子的獎牌,語氣滿是驕傲。這次台灣男子團體反曲弓射箭隊,在亞運上奪得金牌,更是讓父母笑得合不攏嘴。

他對自己的期望很高,父母觀賽也相當緊張。羅偉旻首度站上世界舞台就勇奪金牌。其實他原本是田徑選手,國二時,受到哥哥影響轉而學射箭。弟弟也是射箭選手,他們家3個兒子都學射箭。

在亞運獲得金牌,羅偉旻感謝家人、教練團,更不忘感謝奪得銅牌的女友,跆拳道品勢選手陳以瑄。雖然還沒回國,他先透過視訊和大家分享喜悅。

父母對他的感情很支持,笑稱達到目標也可以考慮結婚,羅偉旻給自己的期許很高,以奧運為目標,希望未來能再度為台灣爭光。

(民視新聞/張欣傑 新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