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陳麗如領軍 率複合弓女團奪銅牌

台灣射箭女團在印尼亞運複合弓團體銅牌賽中,合力射出226分,擊敗221分的伊朗隊,為台灣代表團再奪下一面銅牌,台灣的亞運射箭賽程也就此結束,總共奪下2金1銀1銅的好成績。

更多新聞: 亞運桌球男團不敵中國 台灣隊奪銅作收

拿著剛奪下的銅牌,台灣隊射箭女團開心的慶祝勝利,在印尼亞運射箭複合弓團體賽,台灣女子隊三位女將陳麗如、陳怡瑄和林明靜合力射出226分,擊敗221分的伊朗隊,拿下了一面銅牌。

陣中老大姐陳麗如,一路帶著兩位學妹,讓首度參加大型賽事的陳怡瑄和林明靜,獲得不少比賽經驗,而陳麗如賽後也直說很開心。

陳怡瑄則表示,「其實我們這場比賽真的表現很好,大家都有拿出該有的實力,然後我們相信對方,相信教練,所以讓我們拿到這塊牌,其實這次亞運我一直在做調整,對因為有發生失誤,所以我就靠這場比賽,證明自己做到了,蠻滿意的,也很感謝我的隊友給我支持。」

印尼雅加達巨港亞運,射箭項目正式結束,台灣代表團拿下,2金1銀1銅的好成績,現在已經成為了世界強權。

(民視新聞/莊順發、張耀中 印尼雅加達報導)

更多新聞: 亞運/射箭反曲弓女子團體賽 台灣不敵南韓奪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