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桌球男團不敵中國 台灣隊奪銅作收

亞運台灣桌球男團四強賽遇上勁敵中國,老將莊智淵和陳建安都落敗,只靠著林昀儒在第三點擊敗王楚欽拿下一點,台灣終場就以1:3落敗,無緣晉級決賽,最後以銅牌作收。

更多新聞: 奧會宴請選手!羽球、射箭、空手道共奪五金

台灣桌球男團四強賽第一戰,由六屆亞運老將莊智淵出賽,迎戰世界第四的林高遠,莊智淵生涯面對林高遠兩次都落敗,這戰莊智淵還是無法突破林高遠的球路,最後就以6:11/8:11/3:11,輸掉第一點。

陳建安在第二點對上排名第一的球王樊振東,陳建安一路和樊振東形成拉鋸戰,但還是無法拿下任何一局,陳建安最後也是被直落三丟掉第二點。

第三點派出年僅17歲的林昀儒,他的對手是中國年僅18歲的新生代好手王楚欽,林昀儒前兩局精彩拿下,取得2:0領先,第三局王楚欽改變打法,以11:3扳回一城,不過林昀儒及時回穩,第四局再以11:9獲勝,拿下台灣第一點。

第四點中國再度推出王牌樊振東,對決莊智淵,樊振東以直落三擊敗莊智淵拿下第四點,台灣隊最後就以一比三落敗,拿下本屆桌球男子團體的銅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亞運/空手道男子84公斤 吳峻維摘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