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暴雨釀災 蔡英文、賴清德言行不當成箭靶

南部暴雨讓蔡政府也淹水,正副總統和行政院長通通成為箭靶,先是行政院長賴清德說出「24小時下600毫米,下在台灣哪個城市不淹水?讓批評的人當上帝」等等話語,還有蔡總統搭雲豹甲車勘災卻微笑揮手也被罵,副總統陳建仁更去金門旅遊,名嘴研判,如果災情處理失當,恐怕影響年底選情!

更多新聞: 藍委佔主席台擋賴清德報告 立院又空轉

蔡總統登上雲豹甲車,站在車外的隨扈戒備,緩步踏水前進,伴著蔡總統在嘉義勘災,不過這一幕可讓民眾看到滿腹怒火。

掌聲摻雜嗆聲,蔡總統走下甲車,儘管早就穿上雨靴、也涉水勘災調度,但民眾直播鏡頭裡,她站在雲豹甲車上微笑揮手的畫面,透過網路高速傳播,已經讓她背上沒有同理心、不知苦民所苦的罵名,

但救災挨批的還不只蔡英文。

7年台南市長的治水政績被否定,讓賴清德動怒回嗆批評者來當上帝,只是這席話同樣引發噓聲,網路更是酸他講幹話。

彷彿雞瘟一樣,總統甲車勘災被罵、行政院長挨轟講幹話、平常少有版面的副總統也被爆水災遊金門,非常時期,不懂得做對的事,在野黨抓到大好機會,怎麼可能放過?

親綠的名嘴看在眼裡,都認為蔡政府危機處理失靈,救災補考再不過,恐怕危及年底選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週一暴雨夜襲 大樓停車場成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