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故事》9/2民視開播!溫昇豪、曾珮瑜自稱最閃CP
溫昇豪(右起)、曾珮瑜、黃柏鈞出席《雙城故事》首映會。(圖:青睞影視提供)

《雙城故事》昨(27)日舉辦首映會,此部戲劇為導演葉天倫最新力作,主要演員溫昇豪、曾珮瑜、黃柏鈞、萬芳、龍劭華、嚴藝文、楊麗音、羅美玲、李博翔、梅芳、秦宇子、王翔永、黃舒湄、賈桂琳葛蘭、龔葳妮等人出席首映。

女主角陳怡蓉則因本週便是寶寶預產期,必須乖乖在家待產,但仍主動關心新戲首映情況,盼首集播出收視第一,《雙城故事》將在9月2日起,每週日晚間十點於民視播映。

更多新聞: 靠《雙城故事》入圍金鐘最佳女主角!曾珮瑜笑:平常心看待

《雙城故事》呈現台北與舊金山人文風情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雙城故事》是台灣罕見大規模斥資遠赴外地拍攝的戲劇,首集宏觀呈現台北與舊金山兩地的人文風情,拍攝近200個景點,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在美國,劇組透過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與舊金山電影委員會的通力合作,在舊金山灣區一帶進行場地申請、工會許可等拍攝協助。

而在台灣,葉天倫更與空拍團隊「台灣不一樣」合作,運用好萊塢規格的六軸尖端空中穩定系統,從空中紀錄壯闊的台灣影像,扣緊劇中人物與土地的關係。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詹婷怡、文化部次長丁曉菁、台北市文化局長鍾永豐,及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Amanda Mansour更共同出席首映會,以示對本劇的重視。

溫昇豪和曾珮瑜在《雙城故事》中組CP,曾珮瑜透露在戲中角色個性是「不在乎週遭眼光、想親就親」,把飾演傳統台客的溫昇豪從原本的「閉俗」個性,被她同化為美式的「熱情」性格。而被問及哪一組CP在戲裡最會放閃,曾珮瑜笑說:「我跟溫昇豪一上戲就開始演了!」

溫昇豪出席《雙城故事》首映會。(圖:青睞影視提供)

曾珮瑜大尺度裸背與黃志瑋拍激情戲 為此飲食控制三個月體脂肪降5%

曾珮瑜在戲中一場與黃志瑋的激情戲,大尺度裸背拍得相當唯美。曾珮瑜提到:「兩人以前就拍過床戲,現場可說是駕輕就熟,對彼此的身體很熟悉。」

因事先知道有裸背戲份,因此劇組安排讓她進行三個月的健身計畫,並嚴格控管飲食,結果拍攝當天有朋友帶了鹽酥雞來探班,讓她在拍激情戲時心裡一直想著鹽酥雞。她打趣說:「黃志瑋這樣情何以堪。」而在三個月的訓練後,她的體脂肪從24%降到19%,正符合戲中角色熱愛戶外活動的女強人體態。

黃柏鈞曝當年從美飛台發展不被家人諒解 如今成功跨足餐飲及演藝事業

黃柏鈞為了《雙城故事》首映會,特地從中國劇組告假飛回台灣,他覺得戲裡的角色跟自己很像,也讓他回想到以前從美國搬到台灣時家人不諒解的過程。

黃柏鈞回憶當時哥哥不贊成他來台灣,他仍毅然決然離開,兄弟因此陷入冷戰、斷了聯繫。兩年後母親中風,哥哥才主動聯繫他,兄弟重修舊好。

黃柏均出席《雙城故事》首映會。(圖:青睞影視提供)

黃柏鈞才得知原來當年離家前,哥哥其實已替他找到在紐約銀行的工作機會,沒想到弟弟卻選擇離開。黃柏鈞說,從美國來台灣時僅帶了15萬台幣,靠著在餐廳工作、舉辦派對來維持生活。現在在台灣也有投資餐飲事業,與他在戲裡飾演的浪漫主廚身份不謀而合。

龍劭華把陳怡蓉當親生女兒看待 兩人父女情成《雙城》看點之一

龍劭華在片中飾演陳怡蓉的爸爸,滿滿父愛真情流露,他表示:「我把怡蓉當成像是自己的親生女兒看待。」龍劭華藉由告訴自己「我真的很愛很愛她,她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幫自己入戲,疼愛陳怡蓉這位戲中女兒。他在《雙城故事》中與陳怡蓉的父女情,也是令人動容的哭點之一。

《雙城故事》劇情描述跨越太平洋的兩個城市─台北市、舊金山,以一個從沒有遠赴外地的台灣女孩到美國追愛,以及在美國出生、長大的華裔女孩回台尋根的故事,透過兩個城市詮釋在地台灣以及海外華裔的不同視野。

《雙城故事》9月1日起將於公視、民視、八大接力播出,myVideo為本土OTT平台獨家跟播。而全球國際網路娛樂服務事業Netflix則將於9月1日起,同步於全球超過190個國家陸續上線,將台灣的樣貌介紹給全世界。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雙城故事》曾珮瑜樂當舊金山女孩 拍攝時刻是最棒long st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