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故事》曾珮瑜樂當舊金山女孩 拍攝時刻是最棒long stay

藝人曾珮瑜演出民視週日10點檔《雙城故事》飾演從美國舊金山台僑第二代回台尋根的JO,在劇中跟陳怡蓉交換住所、跟溫昇豪大談戀愛,個性大剌剌、獨立自主、美式作風,擄獲不少觀眾的心。《雙城故事》劇情來到舊金山,去(2018)年在舊金山LONG STAY的拍攝,曾珮瑜感受當地冷天氣最強烈,卻也是「最幸福的移地拍攝!」


更多新聞: 靠《雙城故事》入圍金鐘最佳女主角!曾珮瑜笑:平常心看待

曾珮瑜表示透過《雙城故事》演出,讓她的粉絲數倍數成長,尤其是國外居住地的粉絲數更是暴增,讓她非常感恩。回想去年的跨年,《雙城故事》就在台北跨年晚會取景,留下了在101大樓煙火前KISS的經典畫面,讓不走浪漫路線的她,也覺得「這個MOMENT太美了」。

因為《雙城故事》曾珮瑜飛到美國舊金山工作,她表示在舊金山拍戲是一段很難忘的經驗,尤其能跟像家人一樣的劇組合作,被無微不至的照顧很幸福,這一次在舊金山拍戲也讓她化身成舊金山女孩,舉手投足都學習當地人的模樣,甚至連走路的態度還刻意模仿一下當地人「SF Girls」的樣子。隨著戲劇播出,口碑、收視有好成績機並打開國際知名度,曾珮瑜覺得出道以來一路上所吃的苦,不但是最好的養分,也是最美好的果實。

目前單身的曾珮瑜透過《雙城故事》享受戀愛,因為劇中男朋友溫昇豪常常給她浪漫驚喜,戲外的她透露曾有過男朋友把兩人出遊或日常照片,製作成一本很厚很厚的剪貼簿,細屬著生活點滴,讓她非常感動。

她說她喜歡的浪漫就是在平時的生活中花點小心思去安排設計,譬如她自己會穿著新的性感內衣去約會,或者在對方生日的時候親自下廚、烘焙糕點,在日常生活中用心,是她覺得最幸福浪漫的表現。《雙城故事》已進入最後三集,民視將於1月27日播出完結篇。

導演說拍攝跨年時,在101大樓前公園曾珮瑜跟溫昇豪眾目睽睽下的親吻,就連到美國舊金山,曾珮瑜和在舊金山大橋旁穿微薄慢跑服和溫昇豪當眾熱吻,因投入劇情感覺溫昇豪的熱吻一陣暖流讓她感動體溫上升,當場淚流不止,這場戲讓一旁民眾也給予最大的掌聲。

《雙城故事》中曾珮瑜跟溫昇豪不少吻戲 導演爆料在舊金山吻到路人經過拍手喝采。

劇中Jo(曾珮瑜飾演)終於死心,決定放棄愛情和鄧天明(溫昇豪飾演),回到她的最原點?或是東山再起的溫昇豪,會不會也死守著台灣男人的愛面子情結,就此退縮不前?陳怡蓉跟初戀重逢了,為了在美國背叛她的施易男,到底為不會取代黃博鈞的戀人位置都是二位女生最大的考驗。

最後倒數3集,一定要把握追劇,週六晚上9點公視播出、民視於週日晚上十點,一定要強力鎖定收看!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雙城故事》9/2民視開播!溫昇豪、曾珮瑜自稱最閃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