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故事》主角愛恨糾葛有何發展? 最新一集敬請期待

葉天倫執導民視《雙城故事》由陳怡蓉、溫昇豪、曾珮瑜、黃柏鈞主演,公視、民視接力播出,每周皆突破百萬人次追劇,並位居同時段收視冠軍,劇中的經典台詞也引起觀眾討論,甚至得到海外觀眾紛紛誇讚的好評,直說《雙城故事》真的是值得深度探討的台灣戲劇。

更多新聞: 《雙城故事》曾珮瑜樂當舊金山女孩 拍攝時刻是最棒long stay

本週日晚間十點《雙城故事》播出男主角天明(溫昇豪飾演)跟Jo(曾珮瑜飾演)的關係會不會有改善?還是念念(陳怡蓉飾演)依然是天明跟Jo復合的關卡?隻身回台灣的念念跟Ryan(黃柏鈞)的關係,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兩個城市的愛恨糾葛,值得觀眾期待。

民視週日晚間十點《雙城故事》的每一個場景道具希望都能與台北舊金山或角色個性息息相關。因為優秀的美術團隊,打造了美麗的合勝堂與明天柑仔店,更讓我們看見從虛擬平面圖變成實際場景的感動。這些蘊含多元文化內涵的大稻埕與舊金山歷史,都能在《雙城故事》被看見。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雙城故事》出新書!龍劭華、曾珮瑜出席發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