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故事》出新書!龍劭華、曾珮瑜出席發表會

民視跨海愛情劇《雙城故事》越演越烈,滿滿的劇照收集成紀錄書,週六(15日)舉辦新書發表會,演員龍劭華、曾珮瑜以及導演葉天倫出席簽書,吸引一票粉絲到場支持,女主角陳怡蓉雖然還在坐月子,不方便到場,但她也透過電話報平安,感謝現場所有支持者。

更多新聞: 靠《雙城故事》入圍金鐘最佳女主角!曾珮瑜笑:平常心看待

以大稻埕風華為背景的跨海愛情劇,全球熱播,現在故事場景更集結成新書,邀請劇組演員到場發表,當然也沒忘記女主角─陳怡蓉。

新書發表會選在戲中重要場景合勝堂,演員龍劭華、曾珮瑜以及導演葉天倫都重返拍片現場,開玩笑說趕快進入狀況拍戲,但剛生完小孩的陳怡蓉還在高雄坐月子,直說送到現場的照片,就是她本人近況。

劇組好感情展露無遺,新書也記錄拍片過程的點點滴滴,希望將台灣樣貌透過書本介紹給全世界,但龍劭華開玩笑說還是不滿意,說自己的照片太少了。

簽書會現場粉絲超捧場,拿著書排隊請演員一一簽名,更不忘要求合照,但粉絲最期待的還是更多好故事繼續上演。

(民視新聞/李世宸、張育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雙城故事》主角愛恨糾葛有何發展? 最新一集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