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客串《雙城故事》耍心機刁難陳怡蓉 飆戲大喊過癮:滿爽的!

葉天倫執導民視《雙城故事》由陳怡蓉、溫昇豪、曾珮瑜、黃柏鈞主演,公視、民視接力播出,每周皆突破110萬人次追劇,並位居同時段收視冠軍。本週,Melody客串的角色登場,她飾演黃柏鈞的心機前妻,永遠面帶微笑,卻笑著使壞、刁難陳怡蓉,Melody大呼過癮:「其實滿爽的!」

更多新聞: 《雙城故事》劇中橋段成真!葉天倫組「胖男孩樂團」

Melody看到劇本就很喜歡這角色,她笑說:「很少有機會演這樣不好相處的人。」她在劇中頻頻給陳怡蓉難看,冷眼打量,不鳥陳怡蓉握手,要陳怡蓉接住她脫下的衣物、幫她夾菜,每句話都帶有諷刺,讓陳怡蓉無所適從。Melody入戲就展現超強心機,全程面帶笑容,卻是笑裡藏刀,越笑越讓陳怡蓉氣噗噗,只能啃雞腿洩恨。

陳怡蓉與Melody是第一次合作,相處很融洽,拍攝時也完全沒有包袱,Melody笑說:「我們彼此很開心,享受這過程,玩得很開心,礙於角色設定就這麼長,很想要多玩一些。」陳怡蓉則讚:「覺得Melody演得實在太好,建議導演幫她加戲到劇終。」

戲外,Melody與老公吳育奇結婚12年,她從沒被對方前任刁難過,笑說:「我結婚滿久,(指對方前段感情)那好像是另一個世紀的事情了。」陳怡蓉也沒有類似的經驗,不過她曾經與前任的另一半變好朋友,再一起說前任的壞話。

劇中陳怡蓉與Melody女兒派對狂歡過頭,成了Melody翻臉導火線,Melody變臉教訓陳怡蓉:「Stay away from my daughter(離我女兒遠一點)。」談到這場戲,Melody大笑:「其實滿爽的,很少有機會有人看到我發脾氣的樣子,這兩天客串讓我非常過癮。」

Melody的角色對孩子開明、有耐心,戲外她從小接受西化的家庭教育,對待自己的8歲、6歲女兒也是如此,「對孩子要保持理解,像朋友一樣,這對父母是一種方法,但內心當然還是會焦慮,希望孩子好。」女兒們都很乖,很少讓她生氣,她唯一地雷就是孩子對大人沒禮貌、不尊重,絕對會讓她不開心。

民視《雙城故事》劇情描述跨越太平洋的兩個城市台北市、舊金山,以一個從沒有遠赴外地的台灣女孩到美國追愛、以及在美國出生長大的華裔女孩回台尋根的故事,透過兩個城市詮釋在地台灣以及海外華裔的不同視野。該劇已於公視、民視、八大接力播出、myVideo為本土OTT平台獨家跟播成績斐然,已被觀眾列為最新「必追劇」。而全球國際網路娛樂服務事業Netflix已同步於全球超過190個國家陸續上線,將台灣的樣貌介紹給全世界。


詳細播出資訊:

每週六晚間九點公共電視首播、晚間十點myVideo、Netflix同步上線
每週日晚間十點民視無線台播映
每週日晚間八點八大戲劇台播映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雙城故事》出新書!龍劭華、曾珮瑜出席發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