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柏鈞《雙城故事》追陳怡蓉 從舊金山直飛台北甜到出汁
陳怡蓉(左)與黃柏鈞嘴對嘴互餵麻糬,兩人感情甜出汁。(圖:青睞影視提供)

民視週日晚間十點《雙城故事》由陳怡蓉、溫昇豪、曾珮瑜、黃柏鈞主演,在民視接力播出,每周皆突破百萬人次追劇,並位居同時段收視冠軍。本週日播出劇情,相較於溫昇豪與曾珮瑜兩人之前已打得火熱,陳怡蓉與黃柏鈞的感情線終於有重大進展,黃柏鈞從舊金山飛到台北,直奔陳怡蓉家給她驚喜,一解兩地相思之苦,兩人還用嘴對嘴互餵麻糬,甜到出汁。

更多新聞: Melody客串《雙城故事》耍心機刁難陳怡蓉 飆戲大喊過癮:滿爽的!

《雙城故事》中,黃柏鈞為了追回陳怡蓉特地從舊金山飛到台北,甚至愛屋及烏的替飾演陳怡蓉爸爸的龍劭華泡人蔘奶昔,熬中藥熬到臉黑。劇中的他一來到台灣,結果被一曲「少女的祈禱」打敗,原來他不知道台北倒垃圾有放音樂的文化,還以為在台北街頭放音樂是常態。

面對劇中從舊金山追愛到台北的情感,黃柏鈞透露,大學畢業後,想趁年輕闖一闖,決定來台灣發展,卻因為遠距離關係,與當時的女友天天吵架,於是,這一趟的追夢之旅只維持了三個月就搬回美國與女友相處。

他透露,那時一下飛機就提著行李直奔女友家,當他出現在女友家門口時,女友止不住三個月的思念還感動落淚。黃柏鈞說:「我很感謝那時候的女友,這趟回到美國,讓我學習到很多辦活動的技能,是我在24歲時賣掉自己的車子,第二趟來台灣生活的積累。」黃柏鈞又說,他也曾有「只愛美人不愛事業」,差一點放棄演藝事業的念頭,但他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的,如果對方也很愛你的話,雙方可以為彼此互相調整,因而在演藝圈繼續衝刺。

黃柏鈞(右)《雙城故事》從舊金山飛回台北驚喜現身陳怡蓉家前

溫昇豪與曾珮瑜的「明JO」CP對互動逗趣又大方受到觀眾喜愛,相對於黃柏鈞有為愛放棄夢想經驗,溫昇豪透露,這五年第一次在台灣拍戲,當時都以家庭為主,想要參與小孩的過程,女兒今年七月大班,明年開始升小一。於是自己開始衝刺自己的工作,也會讓他瞭解爸爸的工作環境,對女兒說:「爸爸要工作,學鋼琴學才藝都是爸爸賺的錢。」當然女兒偶而撒嬌、抱抱,對他說:「爸爸我要跟你去。」於是上演十八相送。

溫昇豪(左)與曾珮瑜、陳怡蓉、嚴藝文等人在《雙城故事》中感情融洽。(圖:青睞影視提供)

而曾珮瑜曾為了一任住在美國的男友,在一年半的交往期間內,飛了三次以上美國,每次一待就是三個月,只為能維繫兩人彼此間情感,直到簽證到期才回台。曾珮瑜笑說自己會為了自己認為對的事情而去做,「愛情與工作兼顧的很好。」

民視《雙城故事》透過台北與舊金山兩個城市詮釋台灣以及華裔的視野,一邊是傳統邁進創新的台北大稻埕、一邊則是最初華人聚集地舊金山,兩個擁有碼頭、河流、大橋的殖民城市,講述不同的語言產生了文化差異,並透過全球國際網路娛樂服務事業Netflix同步於全球超過190個國家陸續上線,將台灣的樣貌介紹給全世界。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雙城故事》座談會談感情觀 曾珮瑜:認真愛過也要認真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