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軟實力!台劇配製西語版 行銷16國

台灣戲劇傳播國際,繼《雙城故事》與Netflix合作,全球190個國家播出,大獲好評後,最新外交部又將優質台劇,重新配音成英語和西語版本,準備行銷到美國和中南美友邦等16國,劇中飾演特勤小組成員的演員潘柏希受訪,直呼好興奮,更開心能讓更多人看見台灣之美。

更多新聞: 《雙城故事》劇情火辣!陳怡蓉、Janet、黃柏鈞 三人同床激吻

明明是台灣演員卻說著一口流利西班牙文,台灣的偶像劇越來越國際化。有小黃維德稱號的新秀演員潘柏希,飾演特勤小組成員,打鬥戲碼和台詞全都被重新配音,讓他直呼好新鮮。

從《新兵日記》發跡的潘柏希,一舉耀上海外螢光幕,原來是外交部為了推廣台灣文化,特地將戲劇製作成英語和西語版本,行銷到美國和中南美友邦,共16國21間電視台播出,更首度進軍新南向重點國家。

台灣悠戲劇近年積極向外行銷,《雙城故事》不只台北和美國舊金山兩地取景,描述到美國追愛的台灣女孩,以及在美國出生的華裔女孩回台尋根,也因和國際影音平台合作,全球190個國家都有播出,甚至被美國在台協會AIT具名稱讚。

優質戲劇成了台灣最佳軟實力,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之美。

(民視新聞/鍾能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雙城故事》座談會談感情觀 曾珮瑜:認真愛過也要認真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