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禮讓救護車釀碰撞 3人輕傷車內無傷患

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和中山路三段路口,28日晚間10點多發生一起民間救護車和休旅車碰撞的事故,休旅車當場翻覆還波及到一台小轎車,總共有三個人受到輕傷,而救護車上當時並沒有患者。

更多新聞: 下交流道搶快不禮讓!轎車撞救護車2傷

台中市太平樹孝路中山路三段路口,白色的休旅車被撞翻倒在馬路中央,旁邊還有一台銀色的小轎車車頭受損,這是發生在28日晚間10點多的碰撞事故。當時一輛民間私人救護車沿著中山路往市區方向行駛,救護車有鳴警笛閃燈號,要直接過已經紅燈的路口。

路口等紅燈目擊民眾說:「救護車有鳴笛,然後我們看著他準備要闖紅燈過去,那個白色車子就開很快,就直接衝上去擦撞車頭。」

休旅車擦撞救護車車頭後,又撞上一旁的銀色轎車,然後整個翻覆。

路口等紅燈目擊民眾說:「休旅車從那頭過來聲音整個被遮蔽到,沒有聽清楚救護車鳴笛。」

救護車車頭受損,當時車上有司機和救護人員兩個人。

而小轎車和休旅車上有三個人,都自行爬出車外,也好險都是輕傷。警方要同時調閱監視器和調查這輛沒載人的救護車的派遣單來釐清責任歸屬。

(民視新聞/曾津衫、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卡痰、抽筋都叫救護車!防濫用宣導短片讓你看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