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改建採「吳音寧版本」較省錢?柯P嗆:她懂什麼

推動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相當重要的政績之一,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詢說,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曾提出另一版本,預計可為北市府省下11億元新台幣,卻沒有被採納,柯文哲動怒「是在說我們貪汙嗎」,更嗆吳音寧「他懂什麼」。

更多新聞: 姚文智找柯粉談市場改建案 指「公開透明」破功

站在質詢台上,一聽到又是北農問題,柯市長不僅大動肝火,還嗆總經理吳音寧:「我是不好意思說她(吳音寧)懂什麼東西。」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工務局產業局兩個局長,都不是很差的角色,而且是一組人,我的意思我們都討論過,沒有理由輸給一個北農的總經理。」


市議員(民)簡舒培:「是不是因為吳音寧提出一個好的版本


台北市長柯文哲:「可能去擋到人家財路,她有問題她進來講。」

大動作比暫停,邊講還打掉麥克風,這麼氣,就是因為市場改建案,議員質疑吳音寧提出版本能夠省下11億卻沒被市府採納,但柯文哲聽到這已經超火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你是指控我們貪汙。」


市議員(民)簡舒培:「因為我們果菜市場改建,確實利益很大,我沒有任何指控。」

北市府推動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吳音寧今年3月提出提出新版本,包括縮小餐廳、辦公室等等,但市府回文不接受,原因是要跟各個工會討論。

台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表示,「我們建築師好幾個顧問公司研究兩年,結果她叫一個城鄉所的研究生去寫一個報告出來,說我們圖利他人,不會有這樣。」

吳音寧人不在場,議員幫忙出氣,看來北農總經理已經讓柯文哲和綠營矛盾越來越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農改建案 確認吳音寧參加過11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