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枋寮雨後現坑洞 騎士慘摔擬國賠

屏東也發生路面坑洞,造成騎士摔車的事件。一名機車騎士昨天晚上下班回家,行經枋寮中山路時,輾壓到路面坑洞,當場「犁田」,手腳和身上多處撕裂傷。由於當時天色昏暗,又沒有立三角錐警示,傷者摔得冤枉,要求國賠。枋寮鄉公所上午立即派人將坑洞補起來,同時也找傷者展開協調。

更多新聞: 標誌不清!大一生撞上分隔島慘死 國賠逾147萬

週三晚上9點多,機車騎士下班要回家,當時下著小雨,突然間車子不穩,搖晃了幾下之後,整台車摔倒。

騎士左手肘撕裂傷,流出大量鮮血,緊急送醫急救,全身上下至少7、8處受傷,摔得非常慘。

受傷騎士陳佳文說:「昨天現場沒有警告標誌,騎在路上就輾到窟窿,整個龍頭讀不穩就摔車了。」

摔車的地點就在枋寮鄉的中山路,是當地重要的交通要道,記者重回現場,馬上就發現到3個不小的坑洞,裏頭還有水,看不出來有多深。而造成騎士摔車的,就是在慢車道上的這個長形坑洞,白天視線良好,騎士還能避開,從旁邊騎過去,晚上看不到,真的很危險。

這條道路權責單位是枋寮鄉公所,上午鄉公所找來包商趕緊填補坑洞,同時也派人和傷者展開協調。

823豪雨,屏東各鄉鎮的道路都出現不少坑洞,一時之間恐怕難以補完,也提醒用路人要千萬小心,尤其夜間行駛更要留意。(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屏東床墊工廠起火 數百坪廠房全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