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田徑400公尺接力賽 台灣隊男女雙雙落敗

台灣田徑代表隊在本屆亞運剩下最後兩個項目,分別是男女4x100公尺接力賽。由「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領軍的男子組,雖然跑進39秒內,但仍排在第四,無緣獎牌,女子組的部分同樣是沒能擠進前三,以第六名的成績作收。

更多新聞: 楊俊瀚、鄭兆村領軍 台灣田徑隊備戰亞運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與200公尺金牌擦身而過,不過他隨即調整好心情,重新領軍4x100公尺接力賽,與魏溢慶、魏泰陞、王偉旭一同拚牌。以預賽第四名晉級的台灣隊,決賽被安排在第六跑道,雖然跑出本季最佳的38秒98,可惜最後仍以第四名作收。

選手魏溢慶賽後表示,「我覺得該做到的都做到了,雖然還是有一些小失誤啦,但我覺得至少都盡力了」。楊俊瀚也表示,每個人的發揮其實都是在很不錯的狀態上,差那麼一點的就是在交接上,我們可能都還是有小小的失誤。

賽後台灣隊選手認為,每一棒的個人表現都相當不錯,但在接棒時發生失誤,是無緣獎牌的關鍵因素,特別是第三棒魏泰陞交棒給最後一棒王偉旭時,兩人默契不足,拖延到接棒時間。但魏泰陞說還有明年亞錦賽,一定會再拚下去。

女子組方面,台灣隊由廖靜賢、廖晏均、胡家蓁與陳莞玫出戰,女將們跑出45秒19的成績排在第六,沒能為台灣隊再添一面獎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鄭兆村標槍決賽失常 79公尺81得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