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俊瀚、鄭兆村領軍 台灣田徑隊備戰亞運

亞運台灣田徑代表隊昨天抵達印尼雅加達,今(22)日馬不停蹄展開訓練,本屆代表隊由最速男楊俊翰,以及標槍亞洲紀錄保持人鄭兆村領軍,期盼可以繼1994年廣島亞運後,再度在亞運的田徑賽場上,為台灣拿下金牌。

更多新聞: 亞運/田徑400公尺接力賽 台灣隊男女雙雙落敗

台灣田徑代表隊21日抵達印尼雅加達後,22號立刻展開訓練,其中標槍記錄保持人鄭兆村說,自己的狀況調整得很不錯,有信心可以標出好成績,而且還要鎖定金牌。

除了鄭兆村之外,隊友黃士峰也被評估有機會爭奪獎牌,另外四屆亞運老將張銘煌,也期盼最後一次批上亞運戰袍,可以為國爭光。

而田徑隊中同樣受到注目的,還有台灣最速男楊俊翰,這次參加一百公尺、兩百公尺,以及四百接力,目標同樣是進入到決賽、爭奪獎牌。

代表隊陣中還有里約奧運國手,四百跨欄的陳傑,以及跳高項目的向俊賢,加上年輕新秀,堪稱近年來的黃金世代。

台灣田徑代表團,這一次由楊俊瀚、鄭兆村等名將領軍,希望可以突破自1994年廣島亞運,王惠珍奪下金牌之後,田徑在亞運再拿一面金牌

(民視新聞/莊順發 印尼雅加達報導)

更多新聞: 楊俊瀚亞運百米決賽 家人電視機前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