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俊瀚亞運百米決賽 家人電視機前集氣

有台灣最速男稱號的楊俊瀚,26日晚間在雅加達亞運出賽100公尺決賽,他的家人也全聚在花蓮老家替他加油打氣,儘管最終他以10秒17排名第五,無緣獎牌,但他的家人們不失望,還是全程替他加油喝采,期盼他在接下來的賽事,能在替台灣隊奪牌。

更多新聞: 田徑/百米世界冠軍三度錯過藥檢 柯曼恐遭禁賽2年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26日晚間的雅加達巨港亞運,出戰田徑100公尺決賽,而他位在花蓮玉里的老家,家人全都聚在電視機前,替他加油打氣。

看到孫子出現在螢幕上,楊俊瀚的爺爺好興奮,姑姑則是緊張地頻頻搓手,而楊俊瀚最終跑出10秒17,排名第五無緣獎牌,但還是創下台灣田徑短距,在亞運會上的最佳成績。

楊俊瀚姑姑陳捷玉說,「沒有失敗,只是要繼續努力,他還有200公尺,這是他的強項,他會改進,因為他對自己身體的敏感度很知道。」

被稱為台灣最速男的楊俊瀚,奪牌紀錄輝煌,從去年(2017年)世大運,100公尺項目以10.22秒拿下金牌,同年的亞錦賽200公尺也以20.66秒居冠,2013的亞青運也曾拿下金牌,這回亞運也還有兩項比賽。

家人舉杯慶祝,替楊俊瀚加油,期盼他接下來能在擅長的項目發揮實力,再替台灣隊奪牌,早日返國和家人團聚。

(民視新聞/吳政諺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前進亞運!台灣隊搭機飛印尼 田徑隊整裝待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