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俊瀚起跑失誤 田徑100公尺決賽得第五

台灣短跑好手楊俊瀚,8月26日晚間,在雅加達亞運田徑100公尺決賽中,跑出10秒17,最終以第5名成績,無緣獎牌,冠軍則是由亞洲紀錄保持人,中國選手蘇炳添拿下。緊接著登場的200公尺以及接力項目,收拾心情重新出發,希望能締造佳績。

更多新聞: 民眾亂入校園操場 東港高中田徑選手重摔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8月26日晚間的雅加達巨港亞運,田徑100公尺決賽登場,不過因為起跑失誤,最終跑出10秒17,排名第5無緣獎牌。

楊俊瀚賽後表示「槍響時候,我也是做到我想要做的東西,可能狀態上沒那麼好,沒有做到我想要做的東西,沒做到我想要的狀態,所以導致我有點失落。」

早先登場的男子準決賽,楊俊瀚以分組第二、所有選手排名第三晉級。休息不到兩個小時,決賽立刻登場,連帶起跑也受影響,以第5名作收,但還是創下台灣在田徑短距,在亞運會上的最佳成績。

而亞洲紀錄保持人,中國選手蘇炳添決賽更是一馬當先,飆出9秒92輕鬆摘金,更打破大會紀錄。

對於100公尺沒能拿下獎牌,楊俊瀚表示「200公尺就是把自己好好歸零.,檢視自己捲土重來,有這樣的經驗,下次不要讓失誤跑出來就好。」

面對接下來的200公尺以及接力項目,楊俊翰收起失落,捲土重來,接下來就盼台灣最速男,能再替台灣隊拿下獎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楊俊瀚亞運百米決賽 家人電視機前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