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亂入校園操場 東港高中田徑選手重摔

屏東東港高中操場有400公尺PU跑道,是附近居民喜愛的運動好去處,不料連續2年卻在跑道發生意外,造成學生腦震盪,因此讓秋季盃田徑比賽受影響,因為受傷同學在練習短跑衝刺時,有民眾沒注意練習狀況亂入,兩人相撞造成同學臉朝下重摔,教練見狀,立即帶學生送醫。

更多新聞: 男闖校園躲女廁 學生機警通報化危機

東港高中大操場擁有400公尺PU跑道,成了附近居民運動好去處,但沒想到卻發生有民眾跑步亂入不注意,跟正在練短跑的田徑隊學生衝撞,很剛好被撞倒的學生,正準備參加秋季盃,卻因此受影響。

監視器拍下,綁著馬尾的潘姓高二生在教練陪同下,趕來醫院急診,當時被撞倒後,她臉朝地面重摔,臉部腫、脖子也腫,經過醫師診斷還有些腦震盪,眼看受傷的潘同學,從國小到高中都是一位前三名奪牌好手,這場意外信心難免受創。

很巧的是,去年秋季盃前,同樣有選手被亂入民眾撞傷,因此跟獎盃擦肩而過,現在校方決定,校園下午開放時間,從原本的5點10分,延後到5點半,跟田徑隊練習時間錯開,同時呼籲民眾勿擅闖選手練習區,避免意外再次發生。

(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亞運/田徑100公尺預賽 楊俊瀚10秒13晉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