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闖校園躲女廁 學生機警通報化危機

校園小心有色狼出沒!一名有性侵前科的男子,日前翻牆潛入彰化二林高中躲在女廁40分鐘,所幸女學生機警發現異狀,通報校方報警,男子落荒而逃,傳訊到案後只辯稱,當時是要去找朋友,肚子痛才跑進廁所。

更多新聞: 民眾亂入校園操場 東港高中田徑選手重摔

32歲男子騎車到校園外面停好,步行翻牆進入校園,爬上4樓,動作怎麼看都很怪。

他隨後躲進女廁,直到有女學生發現異狀,感覺怪怪,通報校方後,男子才落荒而逃。

二林高中校長劉燕饒表示:「女學生要進入廁所,發現廁所內有異樣門被鎖上,同學非常機警,就找更多的同學進入廁所去察看,結果發現有陌生人士。」

學務主任黃士銘:「上廁所發現很多門被鎖住,只剩一、二間學生發現不對勁。」

校方提供監視器,警方找到人。

芳苑警分局副分局長施焜山對於此案件作出說明,該男子到案後表示,他到學校係找朋友,全案依刑法第306條,無故侵入住宅建築物罪,報請彰化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男子2005年涉及妨害性自主罪嫌,2011年執行完畢,今年初才剛解除管制,沒想到,又跑到女廁,幸好無人受害。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