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分析改造高球小選手 美魔女工作室創舉

馬甲線美魔女張婷媗,以自己的健身專業融入運動科學的分析,打造了台灣相當罕見的高球訓練教室,這個訓練教室引進的儀器,可以精準分析選手擊球時的質量與優缺點,來量身訂做屬於自己的強化課程,讓工作室內的7位青少年選手成績突發猛進。

更多新聞: 萊德盃高球對抗賽 歐洲隊17.5:10.5大勝美國隊

每次揮杆後數據就立刻跑出來,讓教練能藉著數位化的分析,更精確的指導每位小選手要加強的方向,不再只是一昧的揮杆,而是針對目標持續進步。

熱愛運動的張婷媗,因為了解運動對身體的重要性,為孩子打造科學化訓練,更成立了高球隊伍,希望培育更多優秀的小球員。

科學分析改造高球小選手 美魔女工作室創舉

除了運動要動的科學,想要擁有健康的身體,飲食更是關鍵之一。愛下廚又燒的一手好菜,平時張婷媗在結束訓練後,都會為小球員們準備營養又美味的餐點。

吃的健康動的科學,美魔女媽媽張婷媗,不只為了孩子的夢想打造專業的科學化團隊,也希望幫助更多,對高爾夫球有興趣的孩子們一起在這條路上共同成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清大生辦暑期科學營 爆欠薪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