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提前扣倒中國隊!台灣棒球隊奪銅牌

台灣棒球隊在亞運銅牌戰,面對中國有著不能輸的壓力!台灣隊在這場比賽中火力全開,整場敲出包括一支全壘打的10支安打,以10:0扣倒中國,提前在8局結束比賽,保住了本屆亞運棒球項目的銅牌!

更多新聞: 亞運/打線遭日本隊封鎖 台灣棒球明日爭銅牌

亞運棒球隊銅牌戰,面對中國有著輸不得的壓力,讓台灣隊在首局就展開攻勢,姜建銘三壘安打,加上對手失誤,讓台灣隊開局就取得2分領先,雖然對手中國派出陣中王牌投手孟偉強先發,但也抵擋不住台灣隊強攻,只投1.1局就失3分被換下場。

而台灣隊的砲火也越來越猛烈,四局下半詹子賢大棒一揮,敲出左外野兩分砲,讓台灣隊取得8:0的大幅領先,加上先發左投王宗豪在這場比賽主投6局,只被敲出一支安打無失分,終場台灣隊就以10:0扣倒中國隊,提前在八局結束比賽,奪下本屆亞運棒球銅牌。

台灣棒球隊隊長林加祐說:「昨天比完賽,我集合大家說,我們辛苦那麼久,明天剩下最後一場比賽,因為昨天打完很晚,我就跟他們講說,就早點睡覺,我們絕對不能什麼都沒有回到台灣。」

台灣棒球隊球員詹子賢:「我覺得對像中國這種隊伍,他們持續在進步,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種觀念,只要一打開整個就順起來,所以今天一開局就得了2分之後,大家都會比較輕鬆。」

面對中國打的毫不留情,台灣棒球隊也在本屆亞運最後一場比賽,為台灣代表團再進帳一面銅牌。

(民視新聞/莊順發、張耀中 印尼雅加達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亞運棒球/打爆中國!台灣10:0大勝奪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