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鄺麗珍分裂參選 吳敦義:還在了解中

為了衝刺年底選情,國民黨歷任6位主席成立中央助選團,今天(9月1日)在成立記者會上,大夥兒都穿著KMT T-shirt,馬英九還笑說大家衣服都放在外面,非常好,曾經被酸是高腰褲的吳敦義笑著打了馬英九一下。不過被問到台東鄺麗珍分裂參選,吳敦義則說還在了解當中,說不定是有人偽造替她登記。

更多新聞: 馬英九卸任趴趴走 攜盧秀燕水湳市場掃街

為了替剩不到三個月的大選衝刺,國民黨成立中央助選團,歷屆6任主席全部加入,還有幹部民代總共72名成員,未來將從南到北跑透透輔選助講。

名譽團長馬英九要大家把戰袍穿好看一點,過去T-shirt老是紮進褲子裡被酸高腰褲的吳敦義,還笑著打了馬英九一下。衣服雖然擺在外頭,但始終還捲著一小角,吳敦義似乎非常彆扭。

國民黨中央助選團團長是吳敦義,前主席馬英九、連戰、吳伯雄、洪秀柱、朱立倫則是名譽團長,不過成軍記者會上,只見馬英九、吳敦義,其他4個主席包括朱立倫缺席,難道又是因為黨內太陽角力,刻意不同台?

否認三顆太陽競爭之說,吳敦義要拚藍營大團結,但國民黨雖然成功協調整合新竹縣、台南市,仍有桃園市、嘉義市,跟台東縣分裂。尤其前縣長鄺麗貞突然委託人登記,她的前夫吳俊立還是國民黨提名的饒慶鈴後援會會長,吳敦義覺得事情不單純。

國民黨台東黨部已經在跟鄺麗貞聯繫了解參選原因,希望只是誤會一場,藍營全台三縣市鬧分裂,吳敦義強調仍然會繼續協調,不放棄任何整合機會。

(民視新聞/周寧、陳威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三個太陽?馬英九成立基金會 「超越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