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發首打席全壘打 阿庫尼亞追平勇士紀錄

二刀流奇才大谷翔平是美聯新人王大熱門,至於國家聯盟,則是勇士隊超級新秀阿庫尼亞(Acuna),他今天敲出本季第7支首打席全壘打,追平隊史紀錄,距離大聯盟的菜鳥紀錄,也只差2支而已。

更多新聞: 國聯新人王阿庫尼亞 春訓連8打席安打

勇士開路先鋒Ronald AcunaJr.最不喜歡觸身球,海盜先發投手Nick Kinghan,1局下半第1球,就犯了大忌,Acuna也馬上用球棒說話。

本季第7支首打席全壘打,勇士1:1平手,Acuna追平了前輩,Marquis Grissom,在1997年締造的隊史紀錄,同時,也和Nomar Garciaparra,以及Hanley Ramirez,並列史上第2多的菜鳥,僅次於Chris Young的9支,Acuna累積23轟,和洋基的Miguel Andujar,並列菜鳥全壘打王。

勇士王牌投手Julio Teheran,1局上半失分之後,讓海盜掛了6大鴨蛋,他先發7局5次3振,被敲4支安打僅失1分,無關勝敗,因為勇士的火力,8局下才來。

海盜2壘手要命的失誤,2壘上的Acuna,直奔本壘得到超前分,這個半局勇士一口氣得到4分,終場,5:1奪下2連勝,穩居國聯東區第1,再來看西區響尾蛇和道奇的龍頭之爭。

9局上半,作客的響尾蛇轟出陽春砲,2:1超前了比數,但是下半局,道奇馬上反撲,1出局攻佔2、3壘。

MattKemp前1場敲出逆轉3分砲,現在又敲出2分打點,再見2壘安打,連2天當大英雄,終場道奇3:2,3連勝響尾蛇,戰績也獨居國聯西區第一。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佛里曼3安打雙盜壘 勇士封王魔術數字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