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聯新人王阿庫尼亞 春訓連8打席安打

勇士隊外野手阿庫尼亞(AcunaJr.),是去年國聯新人王得主,今年春訓的狀況依然火熱,今天他在客場挑戰國民隊的比賽,他單場3打數3安打,已經連續8個打席都敲出安打,打擊率也上升到相當驚人的4成29。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年度新人王!美聯艾瓦瑞茲、國聯阿隆索

21歲的Ronald AcunaJr.,去年沒有打滿整季,成績就足以拿下國聯新人獎,站穩勇士先發外野手,今年春訓他的狀況依然火熱,在客場挑戰國民,一局上半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勇士率先破蛋,三局上半二度上場打擊。

Acuna這一次敲出深遠二壘安打,也是有1分打點,連同上一場比賽,他最後兩次打擊分別敲出全壘打和一壘安打,Acuna春訓連四打席完全打擊,讓對手非常頭痛。

五局上半,Acuna第三次打擊又敲出一壘安打,然後被換下場,他3打數3安打,連8打席敲出安打,春訓打擊率也上升到4成29,不過火力更強的國民,終場還是8比4獲勝,再來看大都會主場迎戰太空人,雷神索爾春訓第四度先發。

Noah Syndergaard的火球,已經催到9798英哩了,這場比賽他先發5.2局,已經是例行賽的正常局數了,飆出5次三振,僅被敲2支安打,2次四壞保送,但沒有失分,完全封鎖太空人打線,只要不受傷,雷神絕對是當今最強的投手之一,隊友在打擊方面也適時火力支援。

Robinson Cano,春訓第二發全壘打,2分打點,目前打擊率4成23,相當出色,兩隊演出一場精彩投手戰,Cano一棒定江山,終場大都會2:1險勝太空人,最後來看洋基主場迎戰費城人。

洋基開幕戰先發投手田中將大,先發3.2局飆出6K,被敲6支安打僅失2分,包括J.T.Realmuto的一發陽春砲,春訓自責分率3.60,洋基巨砲Giancarlo Stanton也敲出春訓第2轟,終場雙方十局5:5握手言和。

(民視新聞/丁泰祥、吳俊德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庫尼亞國聯新人王 史上第三位20歲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