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恐怖海浪吞噬7人 5死1傷1失蹤

恐怖海浪,2小時吞噬7人!宜蘭9月2日下午發生3起溺水案,先是3點多在南澳神秘海灘,何姓沙灘車業者和周姓夫妻,連人帶車被捲入海中;接著4點多南方澳內埤一名吳姓男子,為救溺水女童,不幸溺斃;5點多神秘海灘,一對魏姓母子檔也被捲入海中,3起案件共造成5死1失蹤的慘劇。

更多新聞: 宜蘭兩小時內三起溺水 釀四死兩失蹤

殯儀館外,家屬臉色凝重,氣氛哀傷,他們怎麼也沒想到,周姓夫妻檔去海邊騎沙灘車,竟會碰上死劫。

周姓死者哥哥實在無法接受,弟弟和弟妹就這樣被海浪吞噬喪命。當時52歲何姓沙灘車業者,帶團騎沙灘車,一陣大浪打來,騎在前頭的業者,和後頭來自桃園的周姓夫妻,2車3人一起被長浪捲入海中,警消發動陸、空搜索,先在9月2日晚間6點多,發現周姓男子遺體,又在3日中午11點多,發現劉姓女子遺體,但何姓沙灘車業者還是沒找到。

何姓男子失蹤超過24小時,依舊下落不明,家屬無法再等待,到海灘招魂,兒子也騎沙灘車載著媽媽,在岸邊聲聲呼喚,希望音訊全無的爸爸,能快點出現。

除了這起案件,當天又發生另外兩起溺水案,4點多北邊的南方澳內埤海灘,傳出一名走在沙灘的8歲女童落水,一名吳姓男子見狀,趕緊下海救人,結果女童沒事,英勇救人的男子不幸溺斃。接二連三的意外還沒完,下午5點,南澳神秘海灘,又發生大浪捲走沙灘車意外,一對來自新北的母子檔,遭大浪捲走,3起意外釀成5死1失蹤慘劇。

警消持續搜救,不放棄機會,家屬也盼望盡快有消息,讓他們放下心中大石。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夜線/宜蘭兩小時內三起溺水 釀四死兩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