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綠打賣器官 柯:姚人多請假嗎?

報導中國殘忍活摘器官,引發全球矚目的《屠殺》一書,其實2014年出版後,柯文哲就曾被指控「涉嫌當器官掮客」,衝擊選情,當時他大動作回擊,甚至拿出作者化解質疑如今,隨著中文版發行,加上他人氣更高又掀話題,柯文哲反酸「是不高明的選舉花招」,甚至調侃「是姚人多請假了嗎?」。

更多新聞: 柯文哲被指涉器官買賣 陳時中:指控要有證據

總質詢一開頭就問起《屠殺》爭議,但林國成顯然是要讓市長趁機好好解釋,跟議員一搭一唱,柯P猛吐苦水,還狠狠酸了蔡政府!

似乎影射民進黨就是幕後的始作俑者,4年前葛特曼《屠殺》一出版,柯文哲就淪為箭靶。

柯文哲當時表示:「這個傢伙就是典型的作者,吹牛吹過頭,我保證你去找他,他一定躲起來。」柯P不只身陷MG149私設帳戶指控,《屠殺》作者訪問柯文哲談「中國活摘法輪功成員器官移植」,新書8月出版,2個月後燒到台灣,他屢遭藍營攻擊,直到11月電視辯論會上,拿出作者澄清信才落幕。

柯文哲說:「葛特曼先生的律師信件在這裡,他答應在3個星期內,會針對這個問題會再做更詳細的說明。」《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表示:「在我的書中,並沒有描述柯醫師是器官仲介,我描述他是一個具有獨特非凡勇氣的人。」

即使選後作者看似幫忙澄清,但四年後隨著中文版發行,加上柯文哲已經隱隱被視為未來總統熱門人選,更受檢驗,連續出席兩場活動,卻罕見地沒有受訪,相較4年前大動作反擊,柯文哲如今更顯低調,擺明不願多談,避免話題再燒。

(民視新聞/王富民、張育睿、邱顯復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屠殺》控摘法輪功器官 柯文哲:應查出幕後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