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殺》控摘法輪功器官 柯文哲:應查出幕後金主

4年前一本討論器官買賣的爭議書《屠殺》,近期將在台灣發行,出版社還特別刊登報紙全版廣告,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經帶病人到中國器官移植,甚至器官都來自法輪功,不過,柯P今天(3日)反嗆,當時作者都澄清過主角不是他,選前不到3個月就卻舊話重談,他更指控出版社負責人吳祥輝只是打手,要大家揪出後面的金主到底是誰!

更多新聞: 柯文哲被指涉器官買賣 陳時中:指控要有證據

秀出報紙A5全版廣告,友柯議員陳建銘趁著市政總質詢,特別把時間給柯文哲,要他說清楚講明白,面對議員作球,柯P笑得一派輕鬆,只是這廣告斗大標題寫著「柯文哲的貨源,法輪功的器官」,4年前曾經指控柯P涉入活摘器官買賣案的爭議書《屠殺》,最近即將在台發行中文,似乎就是衝著柯文哲而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4年前其實在電視辯論會上,我們也是最後一秒才把作者澄清信函拿出來,那個報導是不對的,而且那個作者也答應說,他如果有再版會再修改,問題是他那本書賣很爛,根本不會再版,所以他們就買那本沒改的版(翻中文)。」

強調自己4年前就曾和作者聯繫上,還趁機狠酸銷售量很爛,不過,柯P更直接點名,出版社負責人吳祥輝就是敵營的打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早上跟法務局長討論這個問題,問說要不要告他,我就說他就是引誘我們告他,因為老實講這絕對不是吳祥輝出錢,來刊登廣告但那個版面應該要100萬以上,重點是後面出錢的人是誰,其實應該去查後面出錢的是誰,因為我知道吳祥輝只是打手而已,他只是反正拿錢辦事。」

只是這幕後金主到底是誰,民進黨議員王威中第一時間在臉書po文,開頭就嗆發文者的腦袋還活著嗎?還是已經被摘除,接著說我們已經不會堂堂正正對決了嗎?用這種假新聞打擊對手,實在太噁心,強調就算基本盤能回來一些,中間選民也跑更多,似乎自爆金主就是民進黨,但不到1小時又自刪文章。

王威中澄清是擔心民進黨遭誤解才刪文,但仍不恥吳祥輝的炒作手段,只是4年前的爭議,如今又因選戰浮上檯面,這爆料能否影響柯P選情,恐怕效果有限。

(民視新聞陳信瑋、張育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掀活摘器官內幕 《屠殺》作者葛特曼召開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