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主持忠烈祠秋季大典  《屠殺》一書受矚目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上午首次主持軍人公墓忠烈祠的秋季大典,外結猜測拉軍眷票,但柯P直言想太多。但4年前柯文哲曾被爆出涉入法輪功器官買賣案,當年爆料的書籍《屠殺》,在選前不到百日敏感時刻,在台灣出版,更在平面媒體買下全版廣告宣傳,明白針對柯P而來,柯P大酸,這本書賣得很爛。

更多新聞: 掀活摘器官內幕 《屠殺》作者葛特曼召開記者會

全程開口唱國歌,柯文哲率領軍方代表和家屬一同緬懷為國犧牲的陣亡將士,但上任3年多來才首度參加、時機點又被質疑難不成是為了選票考量。

儘管嘴巴上說不要想太多,但柯P也一一和家屬握手慰問,畢竟一雙手一張票,但對手陣營,卻也出招。

平面媒體全版廣告,寫著,柯文哲的貨源,法輪功的器官,4年前曾經指控柯P涉入活摘器官買賣案的爭議書《屠殺》,最近即將在台發行,似乎衝著柯文哲而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4年前其實在電視辯論會上,我們也是最後一秒,才把作者澄清信函拿出來,那個報導是不對的,而且那個作者也答應說,他如果有再版會再修改,問題是他那本書賣很爛根本不會再版,所以他們就買那本沒改的版(翻中文)。」

強調自己4年前就曾和作者聯繫上,還趁機狠酸銷售量很爛,不過,柯P更直接點名,出版社負責人吳祥輝,就是敵營的打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早上跟法務局長討論這個問題,問說要不要告他,我就說他就是引誘我們告他,因為老實講這絕對不是吳祥輝出錢,來刊登廣告但那個版面應該要100萬以上,重點是後面出錢的人是誰,其實應該去查後面出錢的是誰,因為我知道吳祥灰只是打手而已,他只是反正拿錢辦事。」

要大家去查查看背後金主是誰就能知道誰在搞鬼,只是4年前的器官移植爭議,如今又被搬出檯面,柯P大動作回應,無非就擔心又燒到自己的選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屠殺》葛特曼來台 柯P恩師替愛徒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