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閃避迴轉機車 騎士撞路邊電線桿喪命

馬路如虎口,行車要相當小心,竹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行駛在中華路的下坡路段,疑似要閃避迴轉的機車,自撞路邊電線桿,頭部重擊身亡,兩名騎士都沒有喝酒,是因為車速過快閃避不及,還是視線不佳導致車禍,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警匪追逐!女通緝犯自撞竟提嬰兒籃落跑

馬路上車子不多,畫面左下角突然竄出一輛機車,連人帶車失控朝電線桿撞去,力道猛烈,讓人看得膽戰心驚,機車當場變成一團廢鐵,騎士頭部重創,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從另一個角度的看,陳姓騎士在中央分隔島缺口,準備左轉南下車道,彎進車道後,隨後張姓騎士就直接撞上路邊電線桿。

車禍發生在竹北的台一線下坡路段,案發當時接近中午,沒有下雨,路上車輛也不多,不知為什麼張姓騎士沒煞車,也沒有閃避動作。

兩人酒測值皆為0,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警方也呼籲民眾,行經下坡路段時一定要減速慢行,避免發生危險。

(民視新聞/張欣傑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街頭警匪飛車追逐 嫌亂竄自撞爆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