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追逐!女通緝犯自撞竟提嬰兒籃落跑

天下事無奇不有,在美國德州就有一名女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追捕,光天化日之下在高速公路上演警匪追逐,直到自己駕駛的休旅車因撞上前方車輛無法繼續行駛後,才跳下車逃逸,但就當她要落跑之前,竟然從後車座取出一個嬰兒提籃,上面還有一名嬰兒,這名女駕駛竟試圖當街提著提籃快跑,誇張行徑全都被警方拍了下來。

更多新聞: 男嬰撞傷頭 新手爸、未婚警聯手搶救好緊張

這輛黑色休旅車在高速公路上不斷左右超車,幾乎快撞到周遭其他車輛,還高速衝破警方圍起的路障,這輛失速黑車最終撞上前方正在等紅燈的車輛,導致車頭幾乎全毀,女駕駛命大沒有受傷,但她接下來的舉動卻跌破眾人眼鏡

眼見車子已經被撞成廢鐵,無法繼續行駛,這名女駕駛乾脆火速跳下車,跑向後座,可是從車裡拿出來的並不是什麼巨款,而是坐在嬰兒提籃裡的小嬰兒,小跑步一段距離後,這名女駕駛徒手挾持了車道上的另一台白色休旅車,最後遭警方圍捕成功。

原來這位女駕駛是現年29歲名叫羅德里格斯的女通緝犯,被德州警方因違反交通規則給攔下,竟加速逃逸,光天化日之下上演警匪追逐,還不顧車上嬰兒的安全,在高速公路上狂飆躲避警方追捕,還好嬰兒毫髮無傷,現在這名女駕駛以危害兒童與逃避逮捕等罪起訴,恐怕面臨牢獄之災。

(民視新聞/邱崇彧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通緝犯見警心虛加速逃逸 撞上騎腳踏車老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