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飛車追逐戰 警追逐2公里搜出6包安非他命

又發生一場警匪飛車追逐戰!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劉姓毒蟲疑似違停行跡可疑被員警盤查,不料他拒檢還開車逃逸,雙方追逐2公里後棄車逃逸,最後被逮時果然在他口袋搜出6包安非他命!

更多新聞: 警匪追逐!女通緝犯自撞竟提嬰兒籃落跑

畫面中,只見一輛黑色小客車,不顧後方警車追逐,一路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飛快駕駛。

兩輛巡邏機車,警匪當街追逐!母親節傍晚,員警行徑土城區中央、承天路口時,看見劉姓嫌犯疑似違規停車,要上前盤查,不料嫌犯看見員警後神色慌張,接著開車加速逃逸,員警直覺有異,追逐2公里後,因前方車多阻礙行車,嫌犯乾脆在金城路2段,棄車跑給警察追。

土城分局頂埔派出所所長伍國榮:「犯嫌的工具是汽車,本所同仁是騎警用巡邏車,造成他汽車被前方車輛擋住後,他不得不下來用步行方式逃逸,在他身上搜出安非他命6包。」

30歲劉姓嫌犯有毒品前科,這回學不乖再度犯案,棄車逃逸不成,又被依違反毒品危害罪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簡辰丞、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警匪追逐機車版! 勇警逆向追通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