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時炸彈!口角偷車撞鄰居門縱火落跑 嫌犯落網

真是恐怖鄰居!高雄市三民區德北街,清晨傳出惡意縱火案,有吸毒前科的薛姓男子,酒後在住處前砸車鬧事,被鄰居勸阻,雙方發生口角,居然偷車衝撞張姓鄰居住家前門,機車倒地漏油後,還拿打火機點火,幸好屋主一家四口及時從後門逃生,警方在下午兩點多也已經把縱火嫌犯拘提到案。

更多新聞: 好衰!疑鄰居與人糾紛 三輛汽車遭縱火

熊熊大火,不斷的竄出天際,連棟的一樓平房傳出大火,火勢很快就延燒了起來,尤其是起火點,張姓屋主更是飽受驚嚇,一家四口趕緊從後門逃生,因為前門被恐怖鄰居惡意攻擊,利用機車衝撞,拿打火機點火,把逃生口給堵住了。

張姓住戶表示:「把我們門口堵住,汽油漏出來他就點火了。」

高市警哈爾濱所所長史明儒:「屋主有跟薛姓男子講說不要點火,但是薛姓男子不從仍然點火。」

這起火警就發生在高雄三民區德北街,薛姓男子半夜一點多,酒後拿石塊砸車鬧事,張姓鄰居上前勸阻,跟嫌犯發生肢體衝突,雙方都有受傷。

警方到現場處理,薛姓男子還不斷的叫囂,沒想到,這一波衝突居然演變成惡意縱火案。

高市警哈爾濱所所長史明儒說:「許多次跟鄰居因為酒後發生爭吵的狀況,因為先前去處理雙方都不願提告,沒想到這次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

這起縱火案驚動左鄰右舍,警方破門而入,進到嫌犯住處搜索,發現客廳桌面上有不少酒瓶,原來他早就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

嫌犯縱火後,馬上拔腿落跑,還四處找朋友幫忙,到了下午兩點多,主動通知警方,希望3年前抓過他的一名員警到公園找他,警方依約到場,把他拘提到案。(民視新聞/呂鎌顯、黃建宇、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與鄰口角偷車撞門縱火落跑 嫌犯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