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鄰口角偷車撞門縱火落跑 嫌犯落網

昨天(4日)凌晨發生在高雄三民區的惡意縱火案,有吸毒前科的薛姓男子,酒後在住處前砸車鬧事,被鄰居勸阻,雙方發生口角,居然偷車衝撞張姓鄰居住家前門,機車倒地漏油後還拿打火機點火,幸好屋主一家4口及時從後門逃生,警方在昨天下午2點多在公園逮到嫌犯,原來他和被害人不只是鄰居,竟然還是遠房表兄弟。

更多新聞: 疑遭丟擲汽油彈 小港漁港小艇爆炸起火

縱火嫌犯臉上帶著傷,對自己的縱火惡行絲毫沒有悔意,但他的一把怒火差點害了一家4口。

熊熊大火不斷的竄出天際,張姓屋主飽受驚嚇,一家4口趕緊從後門逃生,因為前門被恐怖鄰居惡意攻擊,利用機車衝撞,拿打火機點火,把逃生口給堵住了。

這起火警就發生在高雄三民區德北街,薛姓男子半夜一點多,酒後拿石塊砸車鬧事,張姓鄰居上前勸阻,雙方發生衝突。

雙方疑似積怨已久,沒想到這次爭吵居然演變成縱火案件,嫌犯犯案後立刻逃逸,還找不知情的朋友載他逃亡,到了下午2點多才主動通知警方,希望3年前曾經抓過他的一名員警到公園找他。

薛姓嫌犯和被害人不但是鄰居,兩人還是遠房表兄弟,他到案後還是氣燄高張,警方也向檢察官建請聲押,讓附近居民能夠安心過夜。

(民視新聞/呂鎌顯、黃建宇、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好衰!疑鄰居與人糾紛 三輛汽車遭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