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奧地利男挑戰騎偉士牌跳機

奧地利有一名愛偉士牌成痴的男子,竟騎著偉士牌挑戰各種極限運動,原本他只鑽研偉士牌的車技,但這些年來陸續嘗試了騎偉士牌潛水、吊掛熱氣球等大挑戰,現在更成功騎著偉士牌在3000公尺玩高空跳傘。

更多新聞: 偉士牌機車大會師 1200多輛聚集員林

這位來自奧地利的杭特,從機艙上準備出發,不過這位老兄,除了跳傘裝備之外,竟然騎了一台偉士牌,準備從4000公尺高空跳下。扛著一台150公斤重的偉士牌從天空跳下來,驚人的畫面,想必讓大家都看傻。

對於偉士牌的痴狂還不只如此,穿著整套潛水服和蛙鞋,在水中騎著偉士牌前進,杭特把引擎改造成潛艇,潛下水後成功地在深5公尺的水中騎了一段路。

來自奧地利的杭特,因為爸爸媽媽都是偉士牌車迷,讓他從小就非常喜歡偉士牌。在16歲擁有第一台偉士牌後,原本只鑽研車技,但杭特漸漸發現,騎著偉士牌還能有更多挑戰。被熱氣球吊掛著,杭特騎著偉士牌在天空遨遊,甚至還讓偉士牌成了旋轉空椅,以及高空景觀纜車。

用偉士牌挑戰極限,杭特說任何運動他都非常願意嘗試,未來他也將繼續騎著心愛的偉士牌,完成各種不同的艱難紀錄。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迷你偉士牌純手工打造 大人騎乘好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