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偉士牌純手工打造 大人騎乘好有趣

彰化一位鈑金師傅打造出迷你偉士牌,純手工打造,完全照著真實版的車輛縮小設計,只是真實的車輛是用汽油發動,但迷你版的復古車則必須用腳踩踏,大人騎乘的樣子看起來相當有趣,騎在大街上也引發話題討論。

更多新聞: 偉士牌機車大會師 1200多輛聚集員林

藍的、紅的、黃的,迷你復古車一字排開夠亮眼,可愛上路。大人坐小車,可能不太輕鬆喔!因為這復古車不是電動的,必須用雙腳去踩踏,騎完一圈,民眾都表示用踩的會累啊!

打造迷你復古車的人是他,已經66歲的史金福鈑金師傅,從事鈑金工作50年的時間了,30多年前,偶然一次幫朋友開模修復迷你版復古車,從此後開了10多個模具,這30年來已經打造出11輛小車,1輛要價近4萬元。

史金福說:「以前就有,那時候一輛就要7000~8000元,人家給我補一補,我覺得有趣,就依照形體修補起來。」

扛起小車和真實大車比一比,1:3縮小打造,也吸引復古車收藏家注意。收藏家李青憲說:「現在就是流行復古風東西,真的不錯。」

經典復古車,純手工敲敲打打做成,都是心血,師傅現在還開發迷你電動車,不斷自我挑戰!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高手在民間!釣蝦場老闆組復古車功夫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