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菜販雲林輔選!韓國瑜、張麗善合體造勢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是雲林西螺女婿,今天(9月5日)特地跑來雲林陪同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兩人攜手到市場拜票,韓國瑜沒有架子,妙語如珠,廣受婆婆媽媽青睞。

更多新聞: 張麗善辭不分區力拚雲縣長 新北教育局長林奕華遞補

韓國瑜人氣從高雄掃到雲林,不少候選人看板合照有他,就連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也樂於找他一起來掃街拜票,雲林藍營雙母雞聯合拉抬,為選情加溫。

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雲林都是一家人,雲林女婿在前面衝鋒陷陣,我們就當他最大的後盾,我們的南菜販北神探,那雲林上場張麗善,要南北中一起拉抬上來。」

原來,韓國瑜太太是前縣議員李佳芬,夫妻倆長年住在雲林,跨縣助選,選擇來到最熟悉的菜市場,親切寒暄,助長人氣。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娶了一位『西螺七崁』,你看現在頭髮都光了,回到雲林最開心的就是看見雲林鄉親,永遠熱情永遠歡笑,永遠洋溢無限的希望。」

藍軍合體造勢,還提議要讓新北、雲林、高雄連線,創造農業聯盟。綠營拚連任的李進勇,倒是冷眼以對。

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全國的農會在他們手裡,全國的漁會也在他們手裡,全國的合作社聯合會也在他們手裡,包括北農都在他們手上,要做早就該做了,不要等到選舉才出這些花招。」

菜販韓國瑜飛象過河,力挺張麗善絕地反攻,能在農業大縣催出多少票?處女秀第一次恐怕看不出來。

(民視新聞/鄭孝欽、黃信儒、張士政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張麗善請辭不分區 李進勇:不合格早該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