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車受困階梯 苗栗縣長徐耀昌神救援

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9月6日)前往銅鑼國小視察營養午餐,離去時一位記者駕車不慎,開進階梯受困,徐耀昌見狀自告奮勇坐進駕駛座幫忙指揮,最後順利化解危機,贏得喝采。

更多新聞: 藍營內開第一槍!徐耀昌籲公投與大選脫鉤

採訪車卡在人行階梯動彈不得,眾人合力幫忙抬車,正當都搞不定的時候,縣長徐耀昌見狀跳出來,自告奮勇化身道路救援司機,不知道是不是角度剛好轉對?還是徐耀昌駕駛技術高超?三兩下車子真的就順利脫困了,贏得滿堂喝采。

推車民眾表示,「我們大約有7、8個人,現場人力夠了,縣長就幫忙去車上(開車),是縣長自己下來說他自願幫忙的。」

眾志成城,徐耀昌沒想到能幫上忙,表情充滿喜悅、小得意。

苗栗縣長徐耀昌:「因為過去我是開貨運行出身的,所以對於這些車輛,我有一些專業,遇到事情了就像自己一家人一樣。」

徐耀昌和縣府團隊,原本只是單純來銅鑼國小視察學生營養午餐行程,結束時突然發生採訪車受困小插曲,大縣長神救援,順利化解危機,雙方合影留念,不過他事後坦承「很久沒開車了」。

(民視新聞/邱俊超、張士政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徐耀昌競選總部成立 「大咖」全到獨缺劉政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