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褻酒醉女大生稱對方主動!新竹知名露營地老闆遭起訴

露營區老闆竟然是狼,一名女大生今年5月,到新竹尖石鄉知名的露營區過夜,謝姓業者熱情款待,還約喝酒聊天,發現女子不勝酒力,將她扶回帳篷,竟對她上下其手,女子嚇醒、報案,不過謝姓男子竟辯稱是女子主動求歡,還好女子保留完整證據提告,誇張的是,這名業者還是退休的員警。

更多新聞: 外遇性侵搞猥褻 台日韓職棒球星「腥」聞不斷

新竹尖石鄉的露營區在網路上好評不少,沒想到今年5月,一名獨自環島的女大生到這裡過夜,竟是走入惡狼陷阱。

當時謝姓露營業者邀約女子喝酒聊天,發現她喝醉了,主動扶她回單人帳篷,見女子面貌姣好,竟掀起上衣猥褻,還意圖脫她的褲子,女大生驚醒後報警處理,才發現這名猥褻她的男子。

5年前員警退休後經營露營區,面對女子控訴,男子竟辯稱是對方主動求歡,還說是對方為了不付300元的露營用才編造謊言,不過女子身體被驗出有謝男DNA的唾液,事發後女子也傳訊跟朋友說「男子被依乘機猥褻罪起訴」。

雖然謝姓男子起先否認,但證據會說話,不過案件爆發後,他不願回應,只說交給司法處理,反倒是他的女兒在臉書發聲明表示,「選擇相信我父親的立場,血緣上的親情,讓我無法選擇立場,我鼓勵我的父親,如果這件事情真的有做就向女生致歉,不然就提出證據證明清白」。

只是男子都被起訴了,是與非擺在眼前,女兒這番回應無疑是對受害女大生的二度傷害,露營地有色狼的消息一出,也讓喜好露營的民眾人心惶惶。

(民視新聞/張欣傑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山口達也涉嫌猥褻少女 演藝工作全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