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林口街頭驚見猥褻男 坦承專挑孩童下手

公然做出猥褻行為令人不齒!林口區上週有家長在臉書PO文,說自己的小孩在上學途中,看見有騎士對著他們,公然做出猥褻行為,嚇得哥哥立刻抓著妹妹快步離去,男子被逮捕時坦承,自己已犯案數十次。

更多新聞: 猥褻酒醉女大生稱對方主動!新竹知名露營地老闆遭起訴

畫面中身穿綠色T-shirt的騎士,趁著等紅燈時,將車停在路邊,東張西望了幾秒,一旁還有正要前往上學的4名孩童,騎士疑似光天化日之下做出猥褻行為,直到綠燈時匆匆離去,齷齪行徑嚇壞年幼的小朋友,消息傳出還有附近店家表示,很擔心女兒的安全。

事發在上週四(17日)早上7點多,一名母親在臉書上PO文,自己2名孩子走路上學時,經過中山路、竹林路口轉角時,驚見一名騎士,對著他們當街猥褻,嚇得哥哥立馬摀住妹妹的眼睛,快步離去。

實際回到案發現場,嫌犯犯案地點距離當地國小距離才100公尺,許姓女子報案後,警方3小時內火速將男子逮捕到案。

31歲的簡姓工人有公共危險前科,被逮時坦承都鎖定年幼無知的孩子下手,受害者高達數十人,警方表示會持續加強當地治安,避免類似案件再度上演。

(民視新聞/簡辰丞、陳柏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直擊!赤膊男林口溪電鰻苗 違法全都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