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火力發電廠旁辦公室惡火 一度延燒員工宿舍

凌晨12點多,新北市林口區火力發電廠旁一棟鐵皮辦公室,驚傳火警,2層樓的鐵皮屋被燒個精光,火勢還一度延燒到員工宿舍,幸好適逢五一勞動節,大部分員工都已經離開,不過因為屋體已經塌陷,指揮官也嚴格要求,注意消防人員安全,火勢也在一個小時後順利撲滅。

更多新聞: 北市老舊民宅凌晨惡火!造成2死1命危

熊熊大火在鐵皮屋裡越燒越旺,整棟樓被燒得只剩支柱,嚴重塌陷,火勢還一度往員工宿舍區延燒。消防局獲報後立刻出動112人、39部車輛到達現場,部署7條水線全面搶救。

幸好適逢五一勞動節,宿舍裡大部分員工都已經離開,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這棟在林口火力發電廠旁的二層樓辦公室,經過灌救,火勢也在一個小時後,順利撲滅。

因為組合屋已經被燒得塌陷,指揮官也嚴格要求安全官注意救難人員安全,消防隊則採從外射水的方式,阻隔火勢,幸好火勢很快獲得控制,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扯!林口街頭驚見猥褻男 坦承專挑孩童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