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議會備詢爆粗口 姚文智:送他拳擊手套消消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為第一果菜市場改建,連日隔空交火。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看不下去,大罵柯文哲態度傲慢、滿口髒話與謊話,還說要送給柯市長拳擊手套讓他消氣。

更多新聞: 浪子回頭金不換!巴拉圭囚犯拳擊手獄中爭拳王

戴上拳擊手套向鏡頭揮拳,姚文智幫「台灣首場拳王爭霸賽」站台,看起來還真有幾分架式,問他最想KO誰,閉口不談假想敵是誰,卻又意有所指,要送市長柯文哲一副拳擊手套。

是酸柯文哲EQ太低嗎?姚文智用拳擊手套借題發揮,而且上午還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抱不平。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姚文智說:「這幾天來我看到柯市長,他的態度只有傲慢與偏見,他的言語坦白講只有髒話跟謊話,第一果菜市場造價要140億,興建後要影響半世紀,如果另外一個案子可以省11億,我姚文智半夜都要爬起來看這個案子,到底是(有什麼特別的),整個官員跟著柯市長集體在說謊,為了鬥爭吳音寧,把所有官員捲入鬥爭漩渦。」

罵柯文哲的聲音越來越大聲,週五(7日)就要南下台中,首度跟台中市長林佳龍同框,拉抬聲勢;不過柯文哲隨後也計畫在12日跟林佳龍合體,這叫選民站哪邊啊!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姚文智說:「在整個城市發展,現任市長彼此合作跟交流,我們都尊重,事實上我也非常感謝他們,我現在不是現任市長,但他們也以現任市長身分招待我。」

敏感話題點到為止,就怕話說多了掀起波瀾。

(民視新聞/徐葳倫、謝政霖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杜正勝兒杜明夷 號召3千人跳拳擊健康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