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美容被刮傷談不攏  惡男揪黑衣人砸店

台北士林夜市週一(9月3日)晚上聚集了一大群黑衣人,嚇壞店家,原來是一對兄弟檔,因為汽車美容被刮傷,賠償金談不攏,朋友跳出來抱不平,竟然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揪眾醞釀砸店,警方屢勸不聽,當天晚上這群人還是在夜市聚眾,警方祭出鐵腕,將一干人等全部帶回警局,遏止一場腥風血雨。

更多新聞: 擊敗各國好手!台灣汽車美容師奪冠亞軍

40多名黑衣人在士林夜市裡聚集,不斷大聲嗆聲。警方到場維持秩序,這群人沒把公權力放在眼裡,繼續吼著要去討公道。眼看現場人數越聚越多,衝突一觸即發,屢勸不聽,警方只好強制將所有人押上警車。

原來一對張姓兄弟,把愛車送到店家美容,認為店家在保養時刮到車身,賠償金額卻談不攏。陳姓友人得知,義氣相挺的在網上發文,還揪了大批人馬要去店家算帳。事前警方得知資訊,已經提醒警告勿輕舉妄動,但這群人完全不甩,還是照樣聚集。

警方偵辦發現超過一半的群眾都是未成年,甚至和張姓兄弟不認識,只是看到共同好友在揪人,就「情義相挺」,一時衝動惹出更多麻煩。

(民視新聞/劉忻怡、李志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疑債務糾紛 4惡煞闖東區女服飾店砸店